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劳保所召开2020年“贺新春”退休老干部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16:26

新春团拜会现场

张斌所长与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

职工独唱《思恋》

劳保所北科陶然艺术团合唱

金猪呈祥辞岁去,锦鼠献瑞踏春来。1月15日上午,2020年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退休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在声学楼四层大会议室如期召开。所长张斌、党总支书记汪彤、副所长魏志勇和广大退休老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团拜会。会议由汪彤主持。

首先,张斌向各位退休职工介绍了劳保所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9年在北科院的正确领导下,无论在技工贸总收入的增长、科研成果产出以及国际影响力等方面均较上一年有一定的提升。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全体劳保所人的努力和退休老干部们的支持。

张斌、汪彤和老干部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关注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劳保所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老干部们也表示非常高兴地看到劳保所这几年的蓬勃发展,并感谢劳保所对退休职工的关心。

随后进入迎新春文艺汇演环节。手指舞、女高音独唱以及劳保所北科陶然艺术团的合唱给在座的老干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强国一代有我在》和《我爱你中国》唱响了整个会议室,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在北科院《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片播放中张斌、汪彤及全体演职人员一同给老干部们拜早年,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其后播放了北科院宣传片以及《我和我的祖国》汇演视频,让老同志们更直观地了解了北科院的新风貌。

现场百余名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共述佳话。大家纷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开心温暖的时刻。

(丁洁瑾/文 程祎凡/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