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天文馆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22 16:24

检查机房用电安全

检查消防设施情况

加强平房住户管理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运营和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隐患,1月19日,天文馆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按照“区域全覆盖、管理无死角、问题零容忍、纠改不过夜”的总体要求,围绕“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安全责任是否明确、安全设施是否完好、安全管理是否到位、安全保障是否有力”五个方面,对全馆办公区域、开放区域、直燃机房、配电室、消防泵房、中控室、物业宿舍、食堂、地下空间等要害部位和古观象台重点区域展开地毯式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责令相关部门立即整改。

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提高了全馆职工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为广大游客创造了安全、整洁、有序、文明的参观环境。 (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