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自然馆为离退休老干部送去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20-01-22 16:24

孟庆金馆长走访慰问老干部

李丽书记走访慰问老干部

左代辉副馆长、常莉副书记走访慰问老干部

老干部合影

金猪呈祥辞岁去,锦鼠献瑞踏春来。1月13日上午,在北京自然博物馆4D影院迎来了2020年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团拜会。4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团拜会由自然馆党总支副书记常莉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李丽同志代表班子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通报了2019年党建及老干部工作情况。馆长孟庆金同志介绍了2019年全馆工作以及2020年的发展前景,特别介绍了自然馆进一步深化改革的方向,同时表示博物馆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基础和离退休后的大力支持。会后,离退休老干部观看了自然馆原创4D特效科普电影《小侏罗兽历险记》等影片,感受着北京自然博物馆蒸蒸日上的发展。

与此同时,馆领导、退休支部书记、老干部工作人员、青年党员、团员组成了慰问小组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二十余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老同志们衷心感谢北京自然博物馆这个大家庭,感谢馆里一直以来对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重视,感谢馆领导对他们的关心与照顾。

在新的一年,自然馆党总支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发挥好老领导、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不忘初心,扎实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

(张一涵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