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益研究>>学术交流
系统工程中心召开2019年度部门主任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15:00

部门主任进行述职汇报

1月17日,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召开2019年度部门主任述职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立出席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中心主任朱伟主持本次会议。

中心书记时艳琴向全体中层干部介绍述职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强调总结述职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和成长,希望各部门认真梳理本部门年度工作业绩,找准存在的问题,确保在2020年工作中能够“对症下药”。 5个科研部门围绕部门基本情况、党建与业务相结合情况、主要工作业绩、存在问题及2020年工作思路这五个方面依次进行汇报。4个行政部门围绕全年总体情况、重点,亮点或创新点、存在的不足及2020年工作思路这四个方面依次进行汇报。本次述职汇报各部门主任都精心准备,重点工作特色突出,梳理问题清晰到位,未来工作思路明确。

王立充分肯定了系统工程中心取得的成绩,深切感受到各部门主任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进取所做出的贡献。她指出,中心经过多年的沉淀与业务调整,目前的研究方向与政府关注的重点、焦点问题非常契合,部门主任应带头多关注时政要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研究国家的方针政策,深刻领会政策制定的目的和精神实质,更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特点,将中心研究领域同首都的发展、北科院“六大中心、三大平台”的总体布局更紧密结合起来,把握好机遇,用好各种建言献策渠道,更好地将科研成果推广出去,做好决策支撑。最后,王立希望中心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积极主动的姿态砥砺前行,创造新的更大的业绩。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