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自然馆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14:09

馆领导班子表演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

精彩节目1

精彩节目2

合影

1月13日,北京自然博物馆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会上,馆长孟庆金对2019年工作进行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馆重点工作任务。党总支书记李丽就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左代辉副馆长主持会议。

随后,在欢快祥和的音乐声中,迎新春联欢会正式拉开了序幕。表演现场,由各部门职工带来的精彩节目纷纷登台亮相,表演形式涉及歌舞表演、小合唱、京剧片段演唱、小品、诗朗诵等。由办公室和信息中心联合科研部带来创意小品《幸运52》《五禽贺新春》深受观众喜爱,小品以滑稽夸张的表演动作、诙谐幽默的语言,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歌曲表演《你笑起来真好看》、合唱《祖国不会忘记》《老鼠爱大米》《真心英雄》、《舞蹈串烧》等节目表演也充分展现了自然馆职工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风采。特别是馆领导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诗朗诵节目,气势豪迈、感情真挚,充分抒发了与祖国的浓浓深情。在抽奖和互动游戏环节,全馆职工积极参与,热情互动,大家其乐融融,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在新的一年里,自然馆将继续凝心聚力,积极创新,迎接挑战,共同开创博物馆新篇章。

(张一涵/文 齐轩 吴亦凡 张一涵/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