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劳保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和“情系科研、执梦远航”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14:14

工作总结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1月9日,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和“情系科研、执梦远航”联欢会,全所200余名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所长张斌代表班子总结2019年工作。他指出,2019年劳保所在北科院正确领导下,积极做好70周年庆典和世园会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城市副中心建设、服务冬奥等重点工作,很好的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无论在技工贸总收入的增长、还是在科研成果产出上较去年都有一定的提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全所职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力争在2020取得更好的成绩。会上对评选出的21名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其后,汪彤书记做了总结发言,简要总结了2019年党建工作亮点工作,重点传达了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要弘扬主流价值观,应在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要关心困难群众冷暖,深入走访慰问;加强公共安全治理,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假期“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认真执行专人值班和应急演练等工作。最后,代表班组祝大家新春愉快、安康吉祥,希望全所职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团结一心,在2020年再创佳绩。

最后,全所职工以“情系科研、执梦远航”为主题欢聚一堂,联欢会在公共实验室二室带来的手影舞中徐徐拉开序幕。演出节目由噪检中心、安评中心、电磁实验室、质检中心、保卫科、科技发展公司等部门同事们自编自演,以歌曲、舞蹈、小品、情景剧、诗朗诵等多种形式组成,穿插着接力、猜歌词等游戏环节,大家满怀期待,积极参与抢答,生动展示了劳保所人拼搏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演出最后,在劳保所的北科陶然艺术团带来的歌曲联唱以及院机关和院属各单位共同拍摄的快闪片《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在2019年劳保所有太多的感悟和体会,2020年一起感恩相伴、匠心筑梦,扎实工作、聚力科研,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去创造劳保所的辉煌明天!

(所党办 所办公室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