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北科基地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0-01-10 15:42

方力与专家合影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各项工作,1月9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北科基地2020年首场学术讲座。院党委书记方力主持会议。院领导郭广生、邵锦文、刘清珺、卢宇国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原国家行政学院纪委书记、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杨文明,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市政协委员、振兴国际智库理事长李志起,中央党校科研部一级巡视员、中国外交与国际事务研究中心教授、中国行政改革研究会副秘书长兼《行政改革内参》杂志社主编王德颖三位专家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对一把手的要求、2020重构变局中的新机遇、健全充分发挥中央和地方两个积极性的体制机制等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方力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强调,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时刻保持对工作职责的担当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院处级干部,北科基地部分科研骨干参加学习。 (党委宣传处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