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天文馆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7 12:20

天文馆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先锋引领作用,1月3日上午,北京天文馆党委在203会议室召开支部工作会议,部署2020年支部工作。天文馆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天文馆党委书记李健文结合《2020年天文馆各党支部工作任务》,分别围绕政治学习、特色工作、组织建设、廉政建设、宣传工作五个方面对明年的党支部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支部编制支部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设立主题活动日,完成年度学习任务,组织策划特色活动,确保党支部工作切实做到年初有计划,落实有步骤,年终有考核。

基层党支部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会上党委发出号召,各党支部在日常学习活动开展中,要不断要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严肃活动纪律,发扬“支部建在连上”的优良传统,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开创天文馆党支部创新发展新局面。

(田玉/文 苏晨/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