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京天文馆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7 12:21

会议现场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总体部署,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2020年1月3日上午,天文馆党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并邀请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天文馆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天文馆党委书记李健文主持。

专题党课中提到,全面从严治党已经是一种新常态,党员干部对新常态要有清醒的认识,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意识,牢记共产党员六大纪律,加强党性修养,规范自身言行。

天文馆党委纪检委员陈冬妮副馆长提醒节前廉政风险,并结合各部门业务工作实际情况对2020年全馆廉政风险防控管理系统更新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

李健文对2020年全馆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健全机制,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日常工作;三是抓好教育,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四是强化监督,进一步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田玉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