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天文馆召开宣传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10:46

赵霜作指导讲话

会议现场

12月25日,天文馆召开宣传工作会,部署2020年全馆宣传工作。天文馆党委书记李健文主持会议,院党委宣传处处长赵霜到会指导。天文馆中层干部、各部门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健文首先介绍了天文馆宣传工作情况,通报了2019年度网站、微信、微博、媒体等报道数据。随后,赵霜高度赞扬了天文馆宣传工作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天文馆对宣传工作的重视,并围绕院院宣传处主抓的政治思想教育、意识形态宣传、主阵地建设、文化建设及智库等五个方面为与会同志进行了详细解读。

此后,天文馆4名职工分别就如何撰写新闻稿、如何用手机摄影、如何制作Vlog、如何进行新媒体运营等内容进行经验分享。会场上,大家纷纷拿出手机现场学习摄影、摄像技巧,学习气氛热烈。

交流结束之后,李健文向与会中层干部及信息员布置了2020年天文馆宣传工作重点,特别指出全馆同仁要按照北科院总体宣传工作要求,把握大局、紧扣时代脉搏、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媒体采访报备制度;立足本职工作,按时提交高质量稿件,进一步扩大天文馆的社会影响力。

(李珺/文 田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