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院党委书记方力参加轻工环保所第一党支部 “科创30条”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13:54

与会人员学习谈论

为深入学习领会北京“科创30条”精神,用好上级政策,激发和释放科研人员的创新活力,2019年12月23日,轻工环保所第一党支部组织北京“科创30条”学习讨论会,院党委书记方力参加学习讨论。

会上,轻工环保所第一党支部书记汇报党支部基本情况和支部活动开展情况,20多名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关于新时代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推进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若干政策措施》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就科研事业编制统筹使用、人才培养与招聘、薪酬激励、经费使用、成果转化、项目管理、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方力对轻工环保所第一党支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就大家关心的问题集中进行了解答。他强调,广大科研人员要紧密结合自身的科技创新实践、工作需求,深入学习研究北京“科创30条”等科技创新政策,深刻领会这些政策的制定目的和精神实质,把握好边界,用好这些政策,更好地释放科技创新活力,更好地开展科技创新工作;院机关有关处室、院属单位领导班子要深入研究这些政策,积极回应科研人员的工作需求,不断完善自身的相关制度机制,减轻科研人员的负担,强化对科技创新的保障,努力给科研人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创新环境;院机关有关处室要主动与市相关部门沟通对接,主动争取承担相关政策的试点任务,尽快让北京“科创30条”等科技创新政策在北科院落地见效。

轻工环保所党政主要负责人、院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讨论会。

(党委办公室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