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国服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8 17:07

会议报告

换届选举

12月17日,中共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北科院党委组织处处长臧振远,中心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中心党总支副书记詹宇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心党总支书记张欣代表本届党总支作题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国服中心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党办的程悦同志报告了本届党总支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

会议经北科院党委批准,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组织到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中共北京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臧振远同志对国服中心此次会议的筹备情况和有序召开予以肯定。对中心长期以来坚持贯彻落实院党委部署要求,顺应“事转企”改革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予以高度评价。结合国服中心实际对新一届党总支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抓实基层党支部建设,抓好党员建设。二是要顾大局把发展好方向,着力推进中心业务发展,实现再发展、向上走的目标。三是国服中心要在新一届党总支带领下,自觉践行“守正出新、知行合一”,为实现北科院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科技创新机构贡献力量。

大会在奏响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随后,中心党总支精心组织全体职工为前来参会的离退休老党员合唱一曲《不忘初心》,将此次大会再次推向高潮。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确定了委员分工等事宜,为中心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张静/文 徐文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