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益研究>>学术交流
郭广生院长到系统工程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12-17 10:10

郭广生听取系统工程中心工作汇报.jpg

12月11日,市科研院院长、院党委副书记郭广生到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调研指导。系统工程中心主任朱伟、中心党总支书记时艳琴及部分科研管理骨干出席会议。

会上,系统工程中心主任朱伟将2019年中心的科研与管理、人才培养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全面详实的汇报。系统工程中心书记时艳琴简要汇报了党建方面的工作。

郭广生院长充分肯定了系统工程中心领导班子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中心如何抓住重点、做出特色、实现新的发展目标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中心要珍惜和抓住发展契机,系统、规范、全面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要发挥中心软硬结合的特色,拓展新领域,实现新发展;要立大志谋长远,在智慧健康养老领域里做大,在公共安全智库方向上做强;要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加强制度建设,不忘初心,守住底线,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最后,郭广生院长希望中心在今后的发展中,立足新的起点,迈上新的征程,开创新的辉煌。

(尚子晨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