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天文馆组织党员参观香山革命纪念地
发布时间:2019-12-13 13:23

参观合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12月10日,北京天文馆党委组织党员参观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了以“缅怀领袖丰功伟绩,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和离退休党员参加活动。

党员们满怀热情地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对新中国不平凡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展览分为“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五个部分。党员们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深刻体会了从解放前夕的智慧斗争,到如今步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艰辛历程。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通过缅怀历史和先烈,领悟到已经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怀揣中国梦为新中国的伟大复兴不断奋进。 (李红/文 曹燕/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