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北科院组织参观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12-06 16:54

第1批参观现场

第2批参观现场

12月5日,北科院分2批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院机关各处室正副处长前往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院领导方力、郭广生、王立、刘清珺、卢宇国参加参观活动。

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是北京市命名的第一批廉政教育基地。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承办的“中国古代官德文化展”,倾听了讲解员讲述古代官德思想的起源、发展和演变,古代官员的选拔、管理和监察,古代官员的各种官德事迹等中国古代优良的官德文化。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学习了我国古代官员忠、孝、廉、节的官德作风,对源远流长的中国古代官德文化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工作中弘扬我国历史上优秀的廉政文化,践行廉洁从政、廉洁自律的各项要求,不断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纪检监察处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