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方力书记到决策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05 11:07

方力听取决策中心工作汇报

12月4日,院党委书记方力到北京决策咨询中心调研。

方力实地参观了决策中心办公场所,现场了解了办公条件情况。决策中心副主任王峥汇报决策中心发展历程、人才队伍、科研业务、制度规范、创新合作等情况,党支部副书记张振伟汇报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

方力充分肯定了决策中心领导班子的工作,并对决策中心未来发展以及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决策中心领导班子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公益研究服务面,更好地发挥公益研究机构作用。要正确处理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将党建与业务紧密结合,在软科学研究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研究北京改革发展的精神,推动相关政策在基层科研单位落地应用。要拓宽人才队伍发展思路,以事业发展为核心,多种形式聚集人才、使用人才,充分发挥青年人才的研究激情和创造力。要加强从严治党,坚持底线思维,贯彻落实好各项制度要求。

院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决策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决策中心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