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Founder Factory代表团访问北科院
发布时间:2019-12-04 16:34

合影

11月27日,来自英国的孵化器公司Founder Factory一行访问北科院,我院副院长刘清珺代表北科院欢迎Henry Lane Fox总裁一行。

刘清珺表示,非常欢迎来自英国的初创企业来到中国、与中国企业合作,北科院愿发挥自身优势,搭建中英、中欧企业间合作桥梁。

对外合作处处长李军凯介绍了参会人员以及北科院基本情况,Henry总裁简要介绍了Founder Factory的基本情况和自身优势。他表示,作为英国的科技孵化器公司,Founder Factory愿发挥自身优势,本着交流互鉴的精神,作为桥梁构建中国与欧洲企业交流与合作渠道。

刘清珺表示,北科院坚持开放办院战略,积极拓展国际合作网络,目前已与包含欧洲在内的全球300多家科研机构、大学和高新技术企业及孵化器建立了合作关系。在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时代背景下,北科院愿与Founder Factory密切合作,共同为推动中国和欧洲的科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提供支持。

Founders Factory是一家英国投资公司,致力于科技初创企业的培育,其成立四年的时间内已诞生欧洲第一家独角兽公司。

Founders Factory英国地区业务发展主管Nick le Fevre,业务助理Chelsea White,电子城集团副总裁沈荣辉一行、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周丹一行以及院科研开发处、对外合作处、技术转移中心和院属单位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畅/文 宣传处/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