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院工会组织职工开展体质测试活动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9-11-29 10:41

获奖证书及奖牌

测试场地

根据《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北京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在职职工文化体育发展助推计划的意见》,落实好市总工会和市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让更多干部职工了解自身体质状况,加强干部职工健康管理,提高体质健康水平,11月7日,院工会在工人体育场首都体质促进中心举办了我院职工体质测试专场体验活动,全院近100名职工报名参加本次体质测试,我院获得首都职工体质测试中心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职工体质测试采用科学化量化评估、运动处方、饮食建议等环节为职工量身定制、全程量化健康促进解决方案。院工会已连续4年组织职工参加测试,除了以往开展的身体机能、身体成分、跌倒风险和骨密度等普通测试项目外,今年还新增了进阶测试项目,为职工进一步了解自身脊柱形态、动脉硬化、内脏脂肪等提供了科学的测试数据和专业的体质改善解决方案。

职工体质测试使干部职工的健康改善计划执行到位、富有成效。通过专场体验,广大职工对自身的柔韧性、平衡性、反应能力、肌肉力量、爆发力和耐力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身体的形态、机能和素质有了更精准的了解。测试结束后,体质中心将通过专家决策系统对测试结果进行全面的健康评测,为每名参与体验的职工给出科学运动处方和营养处方。希望有更多的职工能够参与到体质测试活动中,以合理的膳食规律和科学的锻炼方法提升身体素质。 (王莹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