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党团共建,共促科普事业发展——天文馆与北京动物园联合团支部共同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14:05

活动合影

天文馆副馆长景海荣介绍科普工作情况

参观展览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加强北京天文馆和北京动物园两家单位邻里共建,搭建青年科普工作者业务交流平台,11月21日,北京天文馆业务科普党支部联合天文馆团支部、北京动物园联合团支部在天文馆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就如何提高科普服务能力展开讨论。

下午13时许,动物园联合团支部一行15人来到北京天文馆,业务科普支部和团支部的同志热情接待。天文馆的党员和团员就我馆近年的科普工作做了简要梳理,并重点介绍了展览制作、剧场节目制作等核心科普内容建设工作。介绍过程中,动物园的同志热情交流,积极探讨,充分交换了各自的经验和看法。此次活动,打通了党团共建的新渠道,巩固了天文馆与动物园的深厚友谊,交流了科普业务工作的宝贵经验,促进了双方科普事业的发展,为今后更多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杨斌/文 谢飞飞/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