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产业化发展>>工作动态
河北黄骅市卫健局到计算中心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1 10:17

会议现场

参观实验室

合影

11月14日,黄骅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一行到计算中心参观调研。计算中心及合作单位北京北基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和技术骨干热情接待。计算中心副主任孙鹏劼主持座谈会。

会上,计算中心主任助理裴智勇博士介绍了中心业务及黄骅分中心开展科技对接活动情况,刘满姣博士作基因检测专题报告,北京北基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旭、市场经理宋扬参与业务探讨。

会后,陈国松一行参观了计算中心北科院信息中心机房、3D打印室和虚拟现实实验室,考察了北京北基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和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

通过调研,黄骅市卫健局对计算中心整体情况及生物计算领域的业务有了全面了解。双方就糖尿病基因检测产品推广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未来,双方计划在慢病基因检测和健康大数据平台建设等项目开展合作。

(殷硕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