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京自然观察节 麋鹿中心喜获奖项
发布时间:2019-11-01 14:07

自然观察节启动仪式

动物主题形象亮相活动现场

第二届自然笔记征集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中心荣获“关爱野生动植物 营造美丽家园”2018爱绿一起自然笔记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

10月26~27日,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受邀参加由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2019北京自然观察节”重大科普活动。

在活动现场,麋鹿中心带来湿地科普知识讲解、科普问答及动物主题卡通形象合影等活动,让公众在轻松愉快健身的同时了解生态环保知识,感受大自然的和谐共生,突出“关注生物多样性 共建美丽家园”活动主题。在自然笔记活动现场,麋鹿中心作为第一届自然笔记征集活动的组织者,先后策划组织“麋鹿苑自然大讲堂之自然观察笔记”活动5场次,指导学生完成作品近60件并积极参与活动评选,中心因此荣获“关爱野生动植物 营造美丽家园”2018爱绿一起自然笔记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中心展览部主任胡冀宁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麋鹿中心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生态文明教育活动,开发特色科普课程、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助力首都绿化美化工作。 (苏文龙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