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方力书记到理化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31 17:24

方力参观理化中心实验室

方力听取理化中心汇报

10月30日,院党委书记方力到理化中心调研。

方力实地参观了理化中心化学测试部和物理测试部实验室,现场了解了实验室建设和业务开展情况。理化中心党总支书记张积锐汇报了理化中心整体概况、党总支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以及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后的工作举措等内容,理化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发言。

方力充分肯定了理化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以及党总支的工作,详细了解了理化中心的实际困难,提出了解决意见,并对理化中心未来发展以及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方力要求,理化中心党总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底线思维,抓好党建工作。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正确处理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切实把党建工作和科研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创新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方式,增强学习时效,充分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资源。要通过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带动提升技术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在政府购买公共服务项目中的市场竞争力,为市委市政府、社会公众做好技术支撑工作。要关心关爱干部职工,深刻理解中央、市委市政府以及我院的科技创新激励政策,结合单位实际,细化政策措施,用足用好激励政策,让科研人员有“干头”更有“奔头”,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听取基层声音,解决好基层难题,在解决问题过程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方力要求理化中心领导班子继续保持团结,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党委办公室有关负责人、理化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调研。

(理化中心/文 宣传处/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