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科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参加保定市科技创新券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1 15:09

活动现场

北科院基地和保定生产力促进中心签约

10月16日,北京市计算中心代表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受邀参加在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举办的保定市科技创新券上线启动仪式暨政策解读及系统操作培训会。保定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张燕飞出席并讲话,保定市科技局副局长裴冬梅主持会议,北京市计算中心、保定市财政局、保定市科技局、区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及科技企业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上,裴冬梅介绍了保定市科技创新券工作相关情况;北京市计算中心副书记杨寅介绍了北科院和院基地的发展历程及服务方向。随后,计算中心与保定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签署《科技创新服务战略合作协议书》,将北科院所属省部级以上重点实验室纳入保定市科技创新券服务提供机构目录。

近两年来,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按照我院的工作部署积极参加京津冀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工作,2016年,由时任保定市科技局副局长的北京市科委挂职干部推动下,计算中心与和保定市科技局建立起了坚实的合作基础。下一步,计算中心作为北科院基地的专业服务机构将积极挖掘保定市科小企业的需求,推动北科院各重点实验室运用自身技术优势开展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工作,落实北科院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要求。 (罗丹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