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计算中心携广知大V亮相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14:26

数博会现场

计算中心展台

广知大V获2019贵阳数博会“优秀项目”

10月11~13日,以“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全国唯一以数字经济冠名的国家级展会,本届数博会聚焦数字经济发展前沿,集中展示国内外相关领域最新科技成果和商业服务模式,打造国际高端数字经济对话交流平台,引领数字经济未来。北京市计算中心受邀参会,围绕在数字经济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帮助企业构建移动服务新主页+区块网”为主题,展示了在企业数字营销服务平台建设中的成果——广知大V。本届数博会由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聚焦数字经济发展前沿,展示数字经济领域国际国内最新技术、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1500多名嘉宾出席活动,参展企业超过400家,20万余人参观展览,共享信息革命机遇成果,共商数字经济发展大计。

计算中心参展产品——广知大V,是基于移动互联时代丰富的网络资源生态打造的一款“企业移动服务新主页+区块网”的信息共享产品,意在通过“信息相通、业务互联、生态共享”,打通各行业企业间的信息、业务边界,通过信息自动抓取整合技术,集中呈现不同企业的产品、资讯、政策、前沿科技及相关活动等多方信息,“0”成本构建行业移动互联网信息中心,为5g时代的诸多企业应用搭建信息桥梁。

中心推出的“广知区块网”,具有“微信同步无需额外人力运维、增加流量渠道降低获客成本、企业数量庞大具有潜在价值、场景化工具自由组合”等特点,

产品推出后,已帮助近60家中小企业构建了移动服务新主页,实现了品牌宣传、产品推广、客户服务的提升。 (陈胜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