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科院举办“国际合作重点专项项目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11 16:25

郭广生与呼万丽交流

邵锦文为呼万丽颁发“北科国际讲堂”主讲嘉宾荣誉证书

呼万丽作报告

10月10日下午,“北科国际讲堂”第二讲在院报告厅开讲。本次讲座特邀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合作计划处(国际科技合作计划办公室)处长呼万丽,就科技部国际合作重点专项项目管理进行专题讲座。对外合作处处长李军凯主持讲座,相关院属单位外事主管负责人、外事专办员及科研骨干共计6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前,北科院院长郭广生会见呼万丽处长,双方围绕国际合作重点专项的申报、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北科院副院长邵锦文出席并为呼万丽颁发荣誉证书。

会中,呼万丽围绕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国际合作重点专项项目立项工作流程、项目事项调整工作流程、综合绩效评价工作流程四个主题,重点就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重点专项项目项目管理进行全面解读、政策解析。会后,参会人员就项目申请、评审流程、项目后期管理等具体事项进行提问,呼万丽一一进行了疑问解答。

通过讲座,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改革后国际科技计划管理机制、国际合作重点专项项目管理流程及相关政策办法。整场讲座内容充实,对我院科研人员开展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拓宽项目申报渠道等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发。

(罗希婧/文 宣传处/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