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营养源所参加第14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暨第11届亚太临床营养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17:48

李东作专题报告

与会人员在“中科邦尼”和“东方倍力”展位前合影

9月20~22日,为期三天的第14届全国营养大会暨第11届亚太临床营养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专家学者3500多人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围绕“营养研究与临床实践”主题,展示了营养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世界卫生组织(WHO),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F),国际营养联合会(IUNS),亚太临床营养学会(APCNC),国际碳水化合物质量联盟等国际组织领导人代表出席会议。美国、英国、意大利、马来西亚、泰国、日本、韩国、孟加拉、越南、新加坡等营养学会领导人参加会议。

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司司长刘金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指出,此次大会是与推进健康中国行动中多个专项行动密切相关的科学盛会,是我国营养学界从营养科技领域对国务院发布的健康中国行动做出的积极响应与直接表率,是对《国民营养计划2019年重点工作》中提出的“加强营养科研能力建设,加强营养人才培养,推动营养学科建设和专业教育”的认真贯彻与坚定落实。

营养源所所长李东和评价中心副主任王鑫分别在“健康中国行动·2019营养行业领袖峰会”上作题为《关注营养、追求健康助力--健康中国行动》和《低GI技术,助力健康控糖》主题报告,副所长何梅在“饮水营养与健康国际论坛”上作题为《我国婴幼儿饮水及国内外法规标准现状》主题报告。三个报告都在会场引起了强烈反响,为营养源所的形象提升和品牌树立起到较好的宣传效果。 (李菁菁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