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自然馆开展离退休老干部秋季修养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09:38

青年党员帮助老干部

集体合影

中国馆合影

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养老服务工作,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结合2019年党总支工作计划,9月26日,北京自然博物馆组织离退休干部前往“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展秋季修养活动。

北京世园会是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为了让老同志们体验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园艺美景,自然馆党总支特组织离退休干部前往参观。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自然馆老干部人员前期对游览线路、安全保障进行了充分的调研,对此次秋季修养活动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一路上,离退休干部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兴致盎然,大家分别参观了中国馆、国际馆、植物馆等多个展馆。离退休老干部中有超过80岁高龄的、身体有特殊状况的、有行动不便坐轮椅的,老干部工作人员、青年党员、青年团员自告奋勇,分别分组进行帮扶,保障老同志的切身安全。在汇集世界各国的精品园艺融入天然的山水大花园中,大家纷纷拿起相机,将一切的美好记录下来。大家谈笑风生,心旷神怡,享受浓浓秋意的同时,放松身心。

正值祖国母亲70岁生日之际,自然馆组织了此次秋季修养活动,老同志们特别感谢自然馆这个大家庭,一直以来对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重视。通过这次活动,自然馆离退休老干部不仅度过了秋季的美好时光,愉悦了身心,开拓了视野,还深深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留下了许多珍贵而美好的回忆。

(张一涵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