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自然馆离退休党员东支部荣获北科院 “老党员先锋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10-08 09:35

自然馆自然知识普及老党员先锋队接受授旗

9月27日,北科院举办“听党话 跟党走 讲好北科故事”宣讲会。北科院副院长刘清珺对自然馆自然知识普及老党员先锋队、天文知识普及老党员先锋队、北科院科艺苑书画班老党员先锋队进行授旗,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党员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正能量,绽放夕阳红的党员精神。

自然馆离退休党员东支部现有党员18人,其中年龄最大90周岁,最小63周岁,支部人员平均年龄72周岁。老同志在克服年事高、路途远的情况下积极参加研究院和自然馆组织的书画作品展、征文活动、为青年党员讲故事、庆祝建国70周年快闪等各项活动,大力歌颂党,赞美祖国,宣扬正能量。会上,自然馆离退休党员东支部书记赵野木同志作为代表宣讲了他与自然博物馆一起成长发展的故事,讲述随着祖国的繁荣昌盛,自然馆的陈列展览随之进步,成为了国家一级博物馆,成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北京市科普教育基地、北京市科普研发基地、北京市科普传媒基地。同时大家相继聆听了来自科学出版社、新技术所、天文馆等代表的宣讲。

老党员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党的教导,人老心不老,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不辱使命,用力所能及的力量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田甜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