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交流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09:47

交流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李大钊故居合影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9月25日上午交流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每个党员都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其他党员对其逐一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解决了问题,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达到了本次会议预期的目的。

为了进一步加深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交流中心党支部把专题生活会和参观学习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当天下午,交流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位于西城区的李大钊故居,参观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主题展览,追思革命先辈,用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李大钊先生“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高尚情怀,感受到先生对传播马克思主义和无产阶级革命思想所倾注的热情与心血。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参观学习,交流中心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意识和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李大钊先生这样伟大而优秀的前辈学习,要将信仰的力量更好地转化为爱党、爱国、爱人民和爱岗敬业的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和章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中心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郭益凤/文 李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