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工作动态
系统工程中心组织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9-16 16:49

讲解员介绍基地

中心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中心全体职工合影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进一步提升“四个意识”,加强全员廉洁从业意识、拒腐防变能力,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9月10日,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党总支组织中心全体职工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依托北京市监狱开展警示教育。展览以“总书记的告诫”为开篇,共有“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部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系统工程全体职工观看了十八大以来北京市坚决正风肃纪、严肃问责的典型案例以及20个职务犯罪服刑人员案例,体验了视觉情感互动区,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传片,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六大纪律的认识和理解。学唱了入党誓词歌曲,在中心党总支书记时艳琴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教育基地,大家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遵规守纪、防微杜渐、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守底线,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做到廉洁从业。 (叶丹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