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新技术所、自测所、器材公司联合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15:09

李彬同志代表联合总支班子做对照检查

按照主题教育计划安排,9月6日,中共北京市新技术所、自测所、器材公司联合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联合党总支副书记、所长李彬主持会议,并代表总支班子对照学习研讨、党章党规、群众反映、谈心谈话等7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找,明确了强化政治意识、担当意识、纪律意识、奉献意识等四个方面的改进措施。随后,李彬同志带头作了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他发言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院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肖国建作点评讲话。他认为,联合党总支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比较上次参加班子专题研讨,感觉大家的理论意识、党员意识,领导意识又有了新的提高,无论是班子还是个人的剖析,查找问题精准,自我不足认识到位,基本做到了习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指示精神。他指出,下一步,班子成员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各自熟悉的领域和行业主动发挥作用,提升行业标准,拓宽知识领域,加强团队合作,增强危机意识、学习能力,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最后李彬同志代表班子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着重从以下三方面下功夫:一是坚持不懈反思查找问题;二是集中精力搞好整改落实;三是尽职尽责加快迅速发展,为我院“六大中心、三大平台”建设凝心聚力。

院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包琰、张帅到会指导.

(张欢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