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决策中心开展“做好本职工作,坚守初心,不负使命”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6 14:53

学习现场

8月15日,北京决策咨询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中心副书记张振伟为党员、积极分子讲党课“做好本职工作——坚守初心,不负使命”。

会上,张振伟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我党“初心”及“使命”的深刻内涵,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入党动机、理想信念、共产主义的阶段特征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至今的里程碑事件,强调新时代赋予我们新的使命,要紧密联系新形势,牢记我院及中心的发展战略、发展目标、发展重点,在工作中自觉落实执行。对应全面深化改革的研究需求,我们在做政策研究时要认识本质、站稳立场、提高水平,对应全面从严治党的贯彻落实,在组织、工作和生活中要用高标准和严纪律来要求自己,通过规矩、能力及态度方面的提升,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促进中心各方面工作的发展,为北京建设世界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和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力量。

(雷柯萍/文 刘鹏澄/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