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中共北京市新技术所、自测所、器材公司联合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8-16 14:49

集体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张积锐同志发言

8月13日,中共北京市新技术所、自测所、器材公司联合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首先,班子成员首先集体学习了全国优秀党员、时代楷模张富清的先进事迹,对这位95岁高龄,71年党龄的老人肃然起敬,63年深藏功名,一生默默奉献,朴实无华,他的事迹让人感动,他对党的忠诚让人敬佩。

随后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联合党总支书记张积锐首先查找了党总支班子存在的差距,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发言,结合自己工作的实际和主题教育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深度剖析,逐条查找,切实把问题找准,将差距找全。

最后,总支书记强调,下一步要结合实际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正视问题,刀刃向内,指定责任人、限定整改时间,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确保主题教育的实效。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任务,在问题的整改落实中体现出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的成果,真正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解决科研难题、推进创新发展的具体行动中去,真正做到为职工谋幸福,为企业谋发展,为社会添能量。

(张欢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