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工作动态
系统工程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2 18:22

会议现场

8月9日,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部署,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系统工程中心党总支书记时艳琴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参加,院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升详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专题教育的前期学习为基础,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实际,逐条检视分析自身在十八个“是否”上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发言报告,每位领导发言后,其他领导成员开诚布公、严肃认真提出意见建议,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中心主任朱伟代表班子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汇报。

赵升祥指出,系统工程中心领导班子按照要求认真做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了“四个到位”,班子成员团结,开诚布公的提出意见建议,以高标准、严要求、大力度的确保了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中心领导班子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加强学习,落实好主题教育整改。 (叶丹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