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工作动态
计算中心联合情报所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2 18:21

交流座谈现场

现场参观

8月6日,北京市计算中心联合北京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共建活动。计算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刘彤、情报所资源与传播支部书记杜赟、计算中心行政管理支部书记裴智勇、计算中心计算服务支部书记李哲、三个支部的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双方进行自我介绍,由李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发表了学习心得和感想。杜赟在发言中提到,通过文件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加强学风和作风建设的认识,同时要敢于面对困难、客服困难,守好初心、担好使命,更好的发展科研事业。刘彤在发言中提到,对情报所有非常深厚的感情。希望两家单位平时多做交流,加强合作,更好的服务于科技创新工作。

通过深度交流,双方提出了在数据分析、可视化技术等方面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最后,情报所资源与传播支部参观了计算中心的3D打印室、虚拟展厅和机房。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共建活动,加深了大家树立良好作风和学风的信念,促进双方党建和业务融合。 (王红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