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市知识产权局到北科院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08-06 09:41

参观展室

座谈交流

8月1日下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杨东起、副局长潘新胜到北科院开展工作交流。

院党委书记方力陪同杨东起一行参观了北科院展厅,详细介绍了北科院的改革发展情况。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院长郭广生主持座谈会,副院长邵锦文介绍了北科院科技发展情况,院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北科院知识产权管理情况以及需要市知识产权局支持的事项等。座谈交流中,双方就优势互补,共同做好知识产权工作展开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郭广生对市知识产权局多年来给予北科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北科院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紧紧围绕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积极谋划推进各项工作,为市委市政府做好服务是北科院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希望与市知识产权局紧密配合,发挥好各自资源优势,建立起长效合作机制,在开展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知识产权咨询、知识产权科普宣传等方面加强合作,形成共同体,合力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

杨东起感谢北科院一直以来对市知识产权局工作的支持,同时表示,市知识产权局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北科院知识产权工作的实际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包”,主动送服务,帮忙解难题。双方明确专人对接,近期就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研究确定具体方案,支持北科院在知识产权运营、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开展先行先试,形成新特色、好经验。

北科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市知识产权局相关处室及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宣传处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