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工作动态
出版社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集体检视反思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05 11:40

交流会现场

8月1日,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集体检视反思交流会召开。会上,党总支成员交流领题调研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初步成果,围绕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谈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会前,出版社党总支成员围绕“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进行自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会上,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出版社党总支书记曾庆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总支成员纷纷表示,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党员干部必须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要加强党性修养,秉初心、怀信仰,知敬畏、存戒惧,筑高线、守底线。领导干部要把政治建设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的建设,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纪律建设为抓手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干部,以党章党规为标准检视差距整改问题。

出版社党总支书记曾庆宇要求,要提高站位和标杆,突出问题导向和整改,查摆问题,明确措施,抓好整改,确保取得实效。坚持典型引路,把主题教育成效落实到加强出版社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提质增效上来。强调问题落实见成效,问题落实要责任到人,领导干部要做到走在前列,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将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引向深入。

              

(傅悦华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