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计算中心两人获得 “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高级技术能手”荣誉
发布时间:2019-08-05 11:38

比赛现场

获奖证书1

获奖证书2

近日,计算中心李畅、殷硕两位同事在北京市第十八届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技能大赛上获得3D打印造型师项目第七、第八名的好成绩,被授予“北京市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大赛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多家单位组织。自2018年5月至12月历时7个月分为54个项目,涉及信息安全、工业机器人、3D打印造型、半导体芯片制造等多个专业。共有2万余名选手参加。获奖选手最终被授予“北京市工业与信息化高级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近年来计算中心坚持以市场实际需求为导向,结合最新的前沿技术的发展思路。陆续开展生物信息、虚拟现实、大数据等方面业务。先后为国内上百家单位提供3D打印、数据扫描和工业设计服务。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科院信息化工程研究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高校和企业建立起业务关系。

未来,计算中心将继续有计划、有重点的培养高尖端技术人才,集中研发力量,向新型领域开拓;努力成为高新技术产业技术创新的摇篮。 (李畅 殷硕/文 李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