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工作动态
计算中心领导班子开展“加强党性修养、廉洁自律” 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9-08-05 11:36

研讨会现场

7月31日,北京市计算中心领导班子以“加强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北科院副院长、计算中心党总支书记刘清珺主持会议,院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肖国建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学习心得体会、工作中加强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的做法、对照党章党规存在的差距、下一步工作打算及调研情况进行交流研讨。

肖国建对计算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与肯定,表示此次专题研讨紧扣主题,班子成员准备很充分,前期调研工作开展的很扎实,检视问题很深刻。

肖国建指出,计算中心的发展要符合国有企业发展规律,作为信息化领域高科技服务企业,要加强市场意识,符合新时代下习近平总书记对信息服务业发展的要求,向高质量、创新式发展迈进。希望领导班子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学习,对照学习、调研查摆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以优异成效迎接建国70周年。 (王红/文 安然/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