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产业化发展>>工作动态
计算中心开发的丰台区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服务系统验收交付
发布时间:2019-08-05 11:35

验收现场1

验收现场2

北京市计算中心自2018年9月承接丰台区人民代表议案建议服务系统后,经过2个月系统开发测试已全部完成,11月初系统已部署上线,功能调试、外部接口、数据同步均已调通。2019年1月,该系统在丰台“两会”启用,经过半年试用,该系统已使用在人大会上、会下所有工作流程。

该系统围绕人大议案建议工作信息化工作,覆盖提交、附议、审核、预交办、正式交办、办理、代表反馈的全流程工作平台,并对全流程进行历史操作留痕,整个过程系统内部透明,有迹可查,方便用户追溯办理和预交办。该系统将为区人大代表、代表团、区委、区政府、承办单位相关工作人员等多种用户提供服务。

7月30日,受丰台区人大领导的委托、由甲方组织首都经贸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鲲鹏金科控股有限公司的专家组成了验收小组,一同听取了计算中心研发部负责人对项目情况的介绍及工作报告,审阅了项目文档资料,经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项目验收交付。

计算中心研发部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由副经理王更新负责,项目经理钟爱秒主持开发,齐佳、张海鹏、罗明健、高振石、门冀等团队骨干成员参与实施,该系统的建成,打通了与丰台政府办理系统的办理数据,使人大业务全流程更顺畅。

丰台区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服务系统顺利验收交付,进一步夯实计算中心电子政务系列应用软件的快速开发体系。未来我们将立足北京服务全国,期待与您携手共创“互联网+电子政务“的辉煌。 (王更新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