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产业化发展>>工作动态
北科院副院长、计算中心党总支书记刘清珺到中关村创客小镇社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05 11:15

座谈会现场

现场参观

8月1日,北科院副院长、计算中心党总支书记刘清珺到中关村创客小镇社区就社区支部建设、创新服务基地建设等开展调研。社区党支部副书记赵红凤、中关村创客小镇CEO张攀参加座谈。

会上,张攀介绍了小镇基本情况及两年来做出的主要业绩。中关村创客小镇是以国家创新发展战略和首都“四个中心”定位为总纲,紧紧抓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这个“牛鼻子”,解放思想、积极探索,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依托中关村科学城核心区和海淀区强大的科技资源优势,打造了集产城融合发展、创新驱动发展、集体经济可持续发展等特征于一体的特色项目。

刘清珺介绍了北科院线上、线下资源,希望把院属单位资源以及计算中心在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及云服务等方面资源对接到创客小镇,助力创客企业的创新发展,为全国科创中心的建设做出贡献。

张攀表示,创客小镇创新服务基地建设完备,双方可以深化合作,共享双方优质资源。

会后,参观了社区党支部工作室、党代表工作室、创客公寓、创新技术工作展厅、公共服务区和商业服务区等。

此次调研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北科院全面参与中关村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行动计划。

(王红/文 彭德群/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