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方力书记参加自然博物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社区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5 11:04

观摩制作叶脉书签

2019年8月2日,北京自然博物馆在天桥街道禄长街社区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社区科普活动,院党委书记方力参加活动。

方力一行现场观摩了自然博物馆“科普进社区”特色活动之“实验乐翻天——叶脉书签”,详细了解了自然博物馆到社区报到、开展社区科普服务工作情况,与天桥街道、禄长街社区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方力对天桥街道禄长街社区科普工作的情况及自然博物馆服务社区科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北科院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科普工作,支持自然博物馆等院属科普单位利用自身优势,加强与社区及周边单位的沟通、合作,传播科学知识,服务周边百姓,实现科普服务与社区发展的有效结合。

方力一行还观看了社区居民体验剪纸艺术活动以及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剪纸作品,调研了社区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社区科普长廊、北京营养师协会在社区内开展的科普宣传活动等情况。

自然博物馆党总支、院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自然馆 张一涵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