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工作动态
系统工程中心组织观看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发布时间:2019-08-02 11:55

集体合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1日,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影片《周恩来回延安》。该片讲述了1973年6月,周恩来总理回到革命圣地延安20多个小时的真实经历,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提醒全党不要忘记延安这片土地上燎原的革命火种和延安人民对中国革命的奉献的故事。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指出,“周恩来同志半个多世纪奋斗的人生历程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历史的一个生动缩影”。影片中,周恩来同志坚持带病工作,始终永葆革命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凸显了以周恩来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过观影,党员们深受感动,表示要以继承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叶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