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工作动态
中共北京市新技术所、自测所、器材公司联合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02 11:54

7月31日,中共北京市新技术所、自测所、器材公司联合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计划安排,联合党总支坚持在调研上用心、用功、用力,把调研工作抓牢、抓细、抓实,截止七月底,共开展集体调研、个人调研9次,收集包括规章制度建设、选人用人、党的建设等方面问题5类共计17项。

会上,班子成员对前期调研情况进行汇总和交流,对现场已经解决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对下一步需要整改的问题列出清单,指定整改责任人,责任单位,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确保问题解决到位,把整改工作推进到位,落到实处。

会上,班子成员学习了《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进行了党章党规理论知识测试,对前期学习效果进行了检验,同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学习党章、党规,做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并组织专题会议。二是继续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三是指导各党支部主题教育的开展。

(张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