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与合作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发展局代表团访问北科智库
发布时间:2019-08-02 11:21

Alfons Cornella、张士运作报告

与会人员合影

7月29日,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发展局企业发展局创新部副部长Ana Simon、美国硅谷代表处首席代表Marc Bonavia、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高伟、创新总监田弋,西班牙Infonomia咨询公司创始人Alfons Cornella和联合创始人Monica Alonso一行到北科智库进行座谈交流。北科院对外合作处处长李军凯,北科智库理事会办公室副主任、北京科学学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士运,北科智库学术带头人、北京科学学研究中心主任伊彤,北京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副主任黄琳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等七人参加座谈。 李军凯主持会议,Alfons Cornella和张士运分别作主题报告。

会上,双方重点就中国、西班牙的创新环境、创新政策、创新企业发展等情况、北科智库如何影响北京市政策制定,以及北科智库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企业发展局及Infonomia公司未来的合作进行研讨。

北科院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企业发展局已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在结束不久的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本次座谈之后,双方将在联合开展创新课题研究、互相邀请参加国际会议、创新型中小企业培训、创新教育等多方面持续推进合作。 (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