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营养源所党总支领导班子深入非公党支部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29 10:20

调研会现场

营养源所第二支部是非公党支部,为了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管理,7月24日,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李东、副书记王俊涛及第一支部和第三支部的书记、委员一同前往第二支部进行党建工作调研,此次调研工作的重点是了解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列出问题清单,现场办公解决。

会上,李爱琴代表第二支部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的其他党员也纷纷发言,有的介绍了非公党支部的特色工作,有的谈了在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还有的对党总支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李东书记和王俊涛副书记现场对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李东书记表示,与会的同志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要做好收集整理,回去后认真研究,充分集中大家的智慧,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建工作。

会后,三个支部分别进行工作经验交流。 (张博华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