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益研究>>学术交流
劳保所举行2016级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23 09:49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6月24日,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2016级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举行。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郭广生出席授予仪式。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北京市劳动保护研究所所长张斌,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劳保所党总支书记汪彤,以及学位委员会委员参加授予仪式。郭广生主持仪式。

学位评定委员会首先审议通过了《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硕士研究生合作导师管理办法》,随后审议了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声学室主任闫国军的合作导师申请、劳保所宁占武研究员增设安全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导师及陈瑞博士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申请,经投票表决3人全票通过,获得相应专业导师资格。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5位毕业生就学习情况及未来发展依次发言介绍,并感谢导师对自己的精心培养。经学位评定委员会讨论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授予2016级研究生黄伟、孙翰林、张悦、关淅文、赵佳美5位同学硕士学位。

郭广生对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对他们送来了未来生活的美好祝福。他指出,青年学生离开研究所后,面临领域、任务、发展阶段的多重变化,作为高水平知识分子,要培养良好的政治意识、大局观念,提升自身素养,做好职业规划,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人际交往能力,为社会和国家发展多做贡献。

郭广生对劳保所研究生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充分认可劳保所研究生培养的工作程序和教育质量,认为劳保所研究生指导工作能够做到精雕细刻。他指出,研究生教育工作是劳保所的重要工作之一,应充分利用联合培养模式,提高导师水平,研究设置研究生专业课程,将“产、学、研”相结合,适度扩大培养规模,形成与国际合作培养的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进一步提高研究生质量,为一线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最后,郭广生向每位研究生授予硕士学位,颁发证书,拨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院办公室人员列席授予仪式.

(何溪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