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精神文明创建
科学学中心获得“首都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7-22 10:55

获奖证书

获奖集体

近日,2019年首都劳动奖状评选表彰工作评选结果揭晓,北京科学学研究中心荣获“首都劳动奖状”称号。

2019年首都劳动奖状评选表彰工作是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北京市范围内进行征集,按照组织程序逐层审核、逐级上报,由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对在首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在评选工作中,院党委高度重视,院工会积极组织落实评选推荐工作,通过所在单位民主推荐,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并在本单位范围内进行公示等程序,推荐科学学中心作为候选集体,经过市总工会的评审,最终获得荣誉称号。科学学中心作为智库机构,近年来承担了多项重大科研项目,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7篇调研报告分别获得蔡奇、陈吉宁、阴和俊、殷勇等市领导批示,2篇理论文章被《光明日报》刊载,多项政策建议被市发改委、市科委、市城乡结合部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采纳,在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首都绿色发展、城乡协调发展等领域为市委市政府提供了决策支撑。

希望各单位以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为榜样,从自身做起,发扬优势、勇于创新、增强能力、突出特色、胸怀全局、齐心协力,为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推进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建设建功立业。

(车东旭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