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院工会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委会 学习北京市工会十四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22 10:54

会议现场

7月1日,院工会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委会,全体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对北京市工会十四大会议精神及蔡奇同志同市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等进行了学习,并对近期工会工作进行部署。

院工会专职副主席成海涛主持会议,并向各位委员传达了大会概况、领导同志讲话和大会工作报告主要精神。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王立就深入贯彻落实好工会十四大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院属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要认真开展学习贯彻活动;二是要落实好大会精神和任务,创造性地开展好工会工作;三是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密切结合,聚焦全院中心发展工作,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

本次全委会上同时对院职代会专委会工作职责与委员建议人选、院“北科杯”运动会实施方案、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筹备情况等进行了研究部署,院审计处处长、审委主任闫玲芳对2018年院工会经费预算执行审计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莹/文 吴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