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郭广生院长带队到电子城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2 14:27

与电子城集团座谈

参观创E+国电社区众创空间

7月3日下午,北科院院长郭广生带队到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子城集团”),就众创空间建设、深化双方合作开展调研交流。电子城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龚晓青,副总裁沈荣辉,总裁助理杨霞参加座谈。

会上,龚晓青从电子城集团发展历程、打造创新发展空间、优化发展环境、提供科技服务以及与科研单位开展合作等方面,对电子城集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与北科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郭广生对电子城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介绍了北科院的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北科院是市属唯一的大型综合性科研机构,电子城集团是中关村科技园区电子城科技园开发建设、招商引资具体工作及北京电子城老工业基地改造建设工作的实施主体,双方应进一步深化合作,紧紧围绕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和发展要求,共同服务高精尖产业结构构建,围绕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开展战略规划、政策研究;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打造高水平的创新平台,构建高水平的众创空间,共同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郭广生一行参观了电子城集团所属的众创空间“创E+”国电社区。

电子城集团是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是中关村科技园区最早的开发建设成员之一,启动和建设运营了20余个、累计规模700余万平方米的科技创新聚集及科技产城融合项目,正在打造国内前列、国际有一定知名度的科技服务领先企业。

此次调研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之一。院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技术转移中心、北京市射线应用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技术转移中心/文 射线中心/摄)